Blogger templates

Games

Theme images by Storman. Powered by Blogger.

Author Info

statistics

Arsip Blog

Recent

Comment

Subscribe

Subscribe

Technology

Recent Posts

Sports

Recent Posts

Video Of Day

WELCOME TEXT

Text Widget

Sample Text

Widgetized Footer

Widgetized Footer

Widgetized Footer

Blogger Pages

Sports

Find us on facebook

Widgetized Footer

Friday 24 June 2016

1 周,关闭 Facebook 帐户,并查看在你的生活中改变 !

当 Facebook 社交媒体趋势更快,使双方会有冲突的影响。对于那些使用它明智地将受益巨大,但对于那些谁是疏忽和麻痹然后他们会沉浸在社交虚幻的假象,也可以是有害。

由 Nymag.com 图像

也许一些同行认为我说的太荒谬和冗余。但试着问问自己,诚实地发自内心的如果很久以前你明显差和不快乐的生活在访问 Facebook 帐户之后呢?我个人而言,答案是肯定的...!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后访问 Facebook 首页我的精神其实, 更弱和看着很多东西变得不容易在我的生活。

妳们好吗?如果这样,它可能是同事有暴露不开心综合征引起访问媒体社会 Facebook 错误。我给不厚,因为基本上是没有错的 Facebook 服务如果我们明白了如何正确地和明智地使用它。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讨论关于这一现象简要。

研究 ︰ Facebook 创建用户不开心

作为这一现象的基础上,有一项研究显示社交媒体访问 Facebook 的影响。这项研究由哥本哈根独立机构、 丹麦命名幸福研究所。停止在一段指定时间内访问 Facebook账号的人感到的最终目标是,看看是否有任何影响。

这项研究包括的 1095年人在他们的日常访问社交媒体在由马克 · 扎克伯格他们。在那之后,他们被分为两组,在相同的金额,一组被要求留在社交媒体活动,而第二组被要求离开 Facebook 在总的活动周期间。


试用期结束后,所有的研究对象是鉴于一系列的问题和答案有关生活,感觉好到日常活动中的变化。结果,原来他们被停止继续使用 Facebook 的团体呼吁中使用 Facebook 更快乐。在其他参数,焦虑组内继续访问 Facebook 水平原来要比那些"离开"主要 Facebook 1 周。

此外,其他数据也显示那些不访问 Facebook 有社交活动直接,面对面或通过电话与更多。它觉得更舒服比时只有"聊天"。

分享个人经验

我稍微告诉我自己的经验,经过阅读这一研究,试着实践它。虽然不完全是从 Facebook,但我尽量不访问主页,只需使用设施信使 (就业目的)。

其结果是毁灭性的打击,我通常花时间坐下来看了几分钟,现在 Facebook 主页感觉更舒适。通常我看到那里一些东西息息相关的工作,使我更加士气低落。即使我试着删除一些我不需要在 Facebook 群组页面。现在我的 Facebook 主页,感觉更"轻",因为我只是跟几个页面,其中包含动机和灵感。生活是更美丽,不让很多的信息或内容所带来的坏影响。

也许这会给不同的效果取决于字符和中访问 Facebook 的倾向。但在一般情况下,我敢说是变化,当我不访问 Facebook,至少为我自己。

它根本缺乏幸福时访问 Facebook

连接研究进行幸福研究所,还介绍了一些据称是的原因为什么访问 Facebook 效应给佩戴者不开心的事情。

提出的首席执行官幸福研究研究所 Meik 维京师,那嫉妒的因素成为主要原因之一。在实际情况下,每一天我们介绍各种内容从 facebook 上的朋友或熟人张贴的东西,有趣的或美丽在生活中。再次度假、 买一个新的小工具,和朋友或家人,到更浪漫晚餐和一位女友意识到或不会影响的想法和其他 Facebook 用户能不能把这些事情的人心中。

"Facebook 提供好消息取之于民,而我们望着窗外,一片雨云,"说维京师作为一个比喻这种现象。

除了这些东西当然还有很多其他事情,当有人访问 Facebook 可以产生负面心理影响。但是我一再强调,正如我上文所说,基本上 Facebook 也有多种好处,如果我们可以用它明智和适当地。

这篇文章被为了提供一侧的现象的社会媒体的另一种观点。最后的决定是在所有的同事们的手中。因为也许已经有快乐与访问 Facebook,或者别人后它会开始做"过滤"社交媒体活动可以走得更舒服。

0 on: "1 周,关闭 Facebook 帐户,并查看在你的生活中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