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Games

Theme images by Storman. Powered by Blogger.

Author Info

statistics

Arsip Blog

Recent

Comment

Subscribe

Subscribe

Technology

Recent Posts

Sports

Recent Posts

Video Of Day

WELCOME TEXT

Text Widget

Sample Text

Widgetized Footer

Widgetized Footer

Widgetized Footer

Blogger Pages

Sports

Find us on facebook

Widgetized Footer

Friday 24 June 2016

运动出现最有趣创新 LG。

联同很快会到达的节日,LG 电子 (LG) 介绍了运动主题找回快乐。


这项运动的特点最有趣的创新 LG 包括娱乐部分和住宅的家用产品。

LG 电子马来西亚管理署署长大卫哦说全国范围的运动开始于 5 月 20 日至 2016 年 7 月 10 日在所有主要购物商场遍布全国各地。

之间的有趣 LG OLED 电视网络使用创建一个新的概念 — — '类别' 新国家电视台。它允许观众享受清晰颜色为无从而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的经验。

这不仅可以实现时每个像素的 OLED 能够照亮和以灰色显示在其自己的显示最清楚详细令人印象深刻的图片质量。超级电视 LG 转到设计每一种颜色打开并显示上一项特别决议的内容。通过显示量子 IPS 4 K 主导产业技术,观众可以探索令人惊叹的颜色的详细程度。

此外,它也让观众感觉仿佛在场景中显示在电视屏幕上。与杜比视觉 HDR 格式兼容,超级到电视 LG 修改级别光与它的图片,例如 HDR 虽然播放内容从其他格式提供真正的 HDR 经验时。

有趣的是,便携式音箱和遥控 '神奇' 值得 RM598 将给予免费与 LG 到电视 (UH617T) 每个购买 43 英寸。用户也可以发言栏以折扣价购买家庭娱乐产品选择时。
对于那些坚持的设计和细节,家庭方面硬件产品包括真空系列 LG CordZero 所有新客户,顶部冷柜冰箱、 高容量洗衣机和空调驱蚊是节日假期,这次的最佳选择。

首页硬件产品从而能量储蓄和提供有效的经验而闻名的品牌。例如,一系列的真空 CordZero,不需要您安装和做作业时断开电源线。

冰箱里并排反过来有助于保持食物的新鲜和节约用电在开斋节期间这通过储蓄和从 SIRIM 五星级评级。

6 运动技术洗洗衣机里反过来提供最佳的清洗,清洗与强大的性能、 更少皱纹和损害到种类繁多的织物。支持 10 多年来,保证逆变器直接驱动经营默默地用电机与适当的控制系统来模拟如何清洗双手。

活泼蚊子离开也之间特别是与马来西亚登革热病例增加每个房子的现实选择。它确保永久居留地,使用超声波技术的通风和新鲜非蚊子。

购买所选的产品的顾客会回家砂锅、 Luminarc Amberline 体外 Glasslock 水罐子、 玻璃烤箱和独家产品其他 lg。

品牌 LG 在 CES 事件 2016年他家居五金产品收到最佳创新奖。欧睿国际有限公司也认识到 2014 年的 LG 品牌电器洗衣服在家 (除中国) 世界第一。

读者文摘马来西亚 menobatkan LG 作为一个可靠的品牌,到 2014 年至 2015 年。更多的信息,请访问www.lg.com/mywww.facebook.com/LGEMalaysia.

0 on: "运动出现最有趣创新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