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Games

Theme images by Storman. Powered by Blogger.

Author Info

statistics

Arsip Blog

Recent

Comment

Subscribe

Subscribe

Technology

Recent Posts

Sports

Recent Posts

Video Of Day

WELCOME TEXT

Text Widget

Sample Text

Widgetized Footer

Widgetized Footer

Widgetized Footer

Blogger Pages

Sports

Find us on facebook

Widgetized Footer

Saturday 25 June 2016

5 当还年轻时常常出现的财务问题,你应该警惕。

通常金融的问题,很难控制的人仍是单身。与不同的是当一个人是已婚的至少还有朋友们分享,想想我们的财政状况。理财真的应该已经开始和尽早习惯。对一些人来说它可以轻松地设置财务,但不是为别人。

由 Becomingminimalist.com 图像

理财是一个因素就是习惯,往往不映射需要我们习惯的困难使它很难管理财政。它变得越来越困难,当我们都是年轻或还是单身,品味免而无需承担别人使我们往往失去了的控制支出的负担和责任。

有一些现实的问题的一般性质,越来越难以组织您的财务虽然还是单身。下面列出一些实际上简单,但如果你支付注意和你色板的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提高你的财政问题,虽然还是单身的重量的问题。

1.没有储蓄

这经常发生对我们来说,当他是年轻的未婚。不感觉有家属,许多人因此而自满和低估了保存,但存钱是很重要。一种方法让我们从嗜好店或不必要地使用金钱,可节省。

通常,当我们看到还有现金在钱包里,想想要买的东西不需要更高。好吧,当你的钱在您的处置,然后它可以稍微减少你渴望的东西花钱去并不重要。

2.没有对未来的计划

或许更精确不有任何将来的计划,更多的欲望,享受生活,年轻时玩得开心。所以如果你在这一次却有一个计划为你的未来,并不立即创建最佳可能的计划。因为当你没有未来的计划都在这个时候,它会让你低估你的财务情况。

但当你已经有计划了未来结构良好,如果以后你不能使它发生,至少会让你更加小心运用金钱的计划。

3.不要有投资完全

投资是非常重要的和当你还年轻,投资不管它的形式。你可以投资你的钱,对一些职位,如投资简单对贵金属,购买土地,或任何有价值的投资。不要低估投资,因为投资将能够维持你的财富的价值。

所以,当有一天你需要钱,没有更多的混乱,由于储蓄的投资形式。很多年轻人谁仍然拖延投资,但它错了。当你开始投资当他年轻的时候时,则它将非常有用当你点击旧时代晚期。

4.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尽管今天你有多余的钱,然后你应该避免消费的生活方式。这意味着不要买你不需要区分什么是需要的东西,哪些只是愿望。如果你让大自然像那样继续下去,然后不要感到惊讶,如果将来你会遇到财政困难。

如果事实上你有多余的钱,那么就没有危害用于重要的事情。您可以使用它为商业资本投资,或如果不准备做生意,如果你保存你的钱,它会更安全。

5.需要的不必要的债务

这一债务问题,如果你做到了一种习惯,它会很危险。它甚至可以是你将欠的目的,可能不是迫切。然后,你应该避免你欠任何人的习惯。

尝试尽可能多地陷入债务只是为了真正的紧迫,至于成本,疼痛和其他愈合。或它将是巨大的如果你根本不欠。这欠习惯极大地影响你的财务平衡。

0 on: "5 当还年轻时常常出现的财务问题,你应该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