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Games

Theme images by Storman. Powered by Blogger.

Author Info

statistics

Arsip Blog

Recent

Comment

Subscribe

Subscribe

Technology

Recent Posts

Sports

Recent Posts

Video Of Day

WELCOME TEXT

Text Widget

Sample Text

Widgetized Footer

Widgetized Footer

Widgetized Footer

Blogger Pages

Sports

Find us on facebook

Widgetized Footer

Friday 24 June 2016

小贴士如何保存互联网配额时中继。

你必须连接互联网,互联网中继使用你的手机的时候有时可以是唯一的选择。这可以发生时关闭几个小时的互联网连接的风暴。

但即使有了多技嘉配额我们了,我们仍然不喜欢它当我们耗尽 PC 太多每月的配额,我们有的智能手机。

1.限制配额量

Windows 8.1 允许您限制配额的使用互联网而中继。为了省钱,请单击右下角的任务栏中的网络图标。弹出框中将栏,显示包含所有种类的您连接的记录。右键单击的系链连接,作为计量连接选择集。

你也可以稍微改变本来可以通过水表设置很有帮助的一些其他东西。通过单击 Windows 徽标 +"C",在现代用户界面中打开存在的应用程序设置。然后选择设置 > 改变 PC 设置 > 另 > 计量连接。

若要获得最大限额节省下来的开支,必须确保所有的选项设置为关闭。

接下来,回到中设置应用程序的主菜单,选择 PC 和设备 > 设备。向下滚动并确保通过水表连接下载设置为关闭。然后选择搜索和应用程序 > 搜索和使相信所有咪表连接上的选项也将更改为 off。
2.使用浏览器可以保存配额

此外,还有两个浏览器,您可以选择减少配额时 tethering,使用的是谷歌 chrome 浏览器和歌剧。浏览器 Google Chrome 可以保存配额不下载 Web 页中包含的图像,并组织所有插头成以单击运行只。Opera 提供了一种称为自动压缩数据通过歌剧服务器之前它被发送到您的 PC,以减少使用配额的涡轮的免费功能。

这里是如何使用它的功能 ︰

2.1.谷歌 chrome 浏览器

此指令可以开始通过单击右上角的角的 Chrome 菜单图标,然后选择设置。

消除图片 ︰ 选择显示高级设置 > 隐私 > 内容设置...> 图片 > 不显示任何图像

单击以运行插件 ︰ 选择显示高级设置 > 隐私 > 内容设置...> 插件 > 点击玩

2.2.歌剧

激活歌剧中的涡轮增压功能,单击中的左上角的主菜单按钮,从下拉菜单中选择 Opera Turbo。

3.关闭你的云

若要关闭所有可能使用像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的云服务的时间。

Dropbox 提供了选项"暂停同步",在需要时。Dropbox,请单击右下角的任务栏的角的服务图标。如果不存在,请单击箭头朝上,通常可以看到小的弹出窗口出现。

当您单击该 Dropbox 图标,将出现一个小的弹出窗口。单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并选择暂停同步。

对于谷歌的驱动器,再通过单击向上箭头,在任务栏上找到其图标然后右键单击驱动器图标并选择暂停。你也可以暂停使用这种方式,微软的另,幸运的同步将立即停止因为我们早些时候在应用 BitTorrent 用户也可以暂停通过右键单击其图标和 selectPause BitTorrent 同步同步的设置中关闭的选择。

结论

这一切仍取决于有多少网站打开时,这些三个小技巧可以节省您大量的配额计算在每个 megabayte 非常有意义的时间。请确保您避免流媒体音乐和视频或下载大文件,和也,可以排出配额的事情。

0 on: "小贴士如何保存互联网配额时中继。"